FF30.5都結束超過半個月了才有力氣來寫這篇orz

 

CWT雖然只有去一天可是還滿開心的。

雖然因為FF30的前一天把自己搞得很累,導致有點自暴自棄傾向,本來不想再去參加FF30.5。

不過因為CWT跟讀者面對面的感覺真的很不錯,而且仔細想想我除了去會場幾乎都沒在做宣傳......所以最後還是報了FF30.5。(笑)

 

(先來貼張別人的圖)

世界之鑰  

這是FF30.5時我的隔壁攤-- 世界之鑰 (medibang連結) 的作品。

同樣是MediBang的原創夥伴,感謝她們陪我聊了一天。

還教我一些M站的宣傳使用法,真是太感謝了。

當初我測試完上傳作品的功能就很滿意的關掉網頁了,原來這網站還有很多我沒注意到的功能啊orz

等我畫完第一章我會好好再研究研究的!

 

 

至於為什麼會這麼晚寫主要是因為我家中在施工。

做了接近快一個月,我也崩潰了快一個月。

還好最近天氣變涼了點,不然還會多崩潰幾天。

當然也因為施工的關係,漫畫完‧全‧沒‧有‧進‧度。

勉強稱得上進度的只有小短篇的分鏡畫完了。

 

非常萎靡。

 

反正工程也快結束了,接下來就慢慢畫吧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