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萬聖節.jpg

想參加萬聖節活動所以改變了一下順序,把探測船組的彩稿往後延。

因為是萬聖節就用了鬼屋的角色,截稿日是11月底應該來的及。

 

 

然後要來寫一寫這兩天很沮喪的事。

 

就像我以前寫過的,我玩過很多暴風雪的遊戲。從D2到WOW然後是最近的爐石、英霸,十多年來有著滿滿的回憶。

得知這次的懲處後,雖然沒有猶豫,但刪完遊戲我還是哭了。

本來是昨天要來寫些什麼的,不過在氣頭上大概也不會寫出什麼理智的話。

我還是帶著一絲絲希望,希望這件事最後能有轉圜的餘地,不過我也不知道會最後怎樣。

刪遊戲是身為前nothing的我所能做出的最大抗議了。

不能為自己捍衛的事物做些什麼的感覺很糟;只能寄望別人來改變的情況的感覺也很糟。

但目前也只能這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