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FX.jpg

(點圖放大)

 

因為NHK的FF系列投票中我喜歡的FFVI跟FFX都進了前三!雖然Tina沒進,不過YUNA跟Tidus都進了前十所以想畫張圖慶祝一下。

......原本應該是隨便畫塗鴉寫篇文章就算了,結果一直塗塗改改又狀況不好,一氣之下決定畫張彩稿來發洩一下!!!

就變成這個樣子惹......。

 

通常我喜歡的CP都是喜歡某個角色,然後愛屋及烏喜歡那個角色的官配。

這對倒是少數雙方都是我很喜歡的角色。

因為兩人都是溫柔又很堅強,雖然結局很悲傷卻也因為兩人的個性而不會讓人太難過。

當時FFX-2雖然評價不太好,不過衝著最後那段完美結局的動畫,就算沒時間玩我還是買了。

對我來說可以看到兩人經歷過一切之後平凡的放閃是最開心的事了!

(所以我不承認FFX-2後的劇情!!我會當作什麼都沒發生的......T口T)

 

如果之後steam有特價,我會再買一次,努力把FFX-2的完美結局玩出來!

 

圖的造型是參照DDFF的設定。YUNA差別不大,但我比較喜歡這版本的Tidus造型。

反覆掙扎了很久終於把圖給畫完了。

中途一直想畫Edgar,不過這張圖已經花掉太多時間了。(構圖我都想好了啊啊啊>_<)

畫完狀態有稍微恢復了一點,接下該滾回去畫探測機了。

在暑假場前我還有一張想畫的彩稿,在探測機畫到一段落之後再開始畫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