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萬聖節.jpg

 

已經畫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,現在只希望快點完成而已<囧>

 

努力的弄懂IG中,之後會來整理一篇站外連結置頂。

痞客邦的手機板實在不太好用,而我又是用電腦版。無論我在電腦版的板面做多少努力也回饋不到手機版。想想是該弄個手機方便閱讀的圖倉庫了。

這裡還是會持續更新就是了,畢竟IG無法放高解析版的圖。

本來很想專心用噗浪,可是噗浪的字數限制跟電腦版介面讓我用得不順...IG算是目前我比較能接受的介面這樣。

 

看到噗浪在燒CN10我才知道當天有這麼多狀況,我原本以為頂多就這場沒場刊害我無法去找人而已。(雖然我自己顧攤也很難離開攤位就是了)

原來是有場刊但是沒發給攤主啊......orz

看到很多攤都很生氣,但我整個狀況外 。(抱歉我真的不太喜歡逛攤orz)

CWT原創場跟CN時認識的攤位改天再一起寫一篇好了,最近昏昏沉沉的很難好好寫東西。

 

然後隨著BZcon結束總裁宣言不再改判,突然覺得自己可以放下以前玩的眾多B社遊戲了。

再見了,美好的回憶們。

可以開始玩一些以前沒什麼時間接觸的遊戲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